˙理事長 王愛珠˙

4月1日星期五晚上參加協會顧問--揚笙國際有限公司歡迎南非客戶的晚宴上,我代表協會向揚笙公司林董、王董及在場的揚笙員工朋友和剛從南非來的兩位國外朋友深表謝意。致詞完畢,我對大家說:願主與我們同在!哈利路亞!(哈利路亞的意思就是讚美耶和華)也許會有人愣住了,一時覺得很奇怪,為何要說:哈利路亞?其實,理由很簡單,想想,近來世界是多麼的讓人擔憂,日本超級大地震、接著海嘯肆虐,泰國部分地區遭洪水衝擊,氣候異常,其他國家也有突如其來的天災,氣溫酷寒等等。人世無常啊!而生活在台中的我們,今晚,可以無憂無慮地享受美食,快快樂樂的活出自己,並體會到生命的寶貴,當然,要感謝耶和華!讚美耶和華!

每當有機會參加揚笙公司舉辦的各種活動時,我的心情總是帶有濃濃的感恩,一些兒感傷,還有一點兒期待,也帶有休閒的歡樂。所以,對於每一次的邀約,我都不會錯過。林董與王董,倆位賢伉儷,都有著一顆慈悲憐憫心和自我專業要求的責任心。在非常忙碌又緊湊的日子當中,並以協助弱勢團體、真心關懷對待身心障礙者。

歡迎晚會協會安排令人感動的贈畫儀式,由協會油畫班的畫家,也是常務監事嫻柔帶著感恩的心情揭開序幕,她慢慢地細述如何懷著感恩回饋的心念;

是為了答謝林董對脊髓損傷協會每一位會員們的關懷之心,歷經3個月不斷的修改及家人的鼓勵之下,才完成這一不可能的任務—林媽媽與林董母女情深慈眉善目的畫像。當掀開畫布時,林董情緒激動地說不出話來,忍不住紅了眼框,對林媽媽的思念之情在剎那間燒開了。

當時,我心裡也充滿了對林媽媽的懷念。再次打開記憶的寶盒,看見林媽媽善良、慈愛的臉龐,我的心裡又多了一份憂傷。因為,我也想到自己在天上的母親啊!

接著由揚笙公司的員工表演「奉獻」手語歌,每一位員工展現出青春活潑的歌聲與動人的舞蹈,讓今晚的南非之夜洋溢一片歡樂氣氛。

兩位外國友人在晚宴中也和大夥兒一起載歌載舞、賣力演出,現場氣氛可說是熱鬧非凡。每一回精采的表演吸引全場目光,年輕人精湛的演出更帶給大家無限的歡笑與快樂,最後以最有意義的一首歌「讓愛傳出去」,搭配熱舞將氣氛提升至最高潮。年輕的員工朋友在表演過程中,也不時和坐著輪椅的我們互動,

最後大家以熱烈掌聲對於精彩表演表示肯定,在一連串歡唱中,今晚的晚宴劃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csci 的頭像
    tcsci

    社團法人台中市脊髓損傷者協會

    tcs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