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會員家屬 郭珮瑜 ※

又到了一年的最後一天了12月31日,繼聖誕節後大家又開始準備最HIGH的心情迎接最HIGH的日子到來,不管是台灣、日本還是義大利…很快全球所期待的31號來臨了,早上家家戶戶就已經開始做最後衝刺--出門搶位置去,而我們則是在床上等待夜晚的到來……

終於夜晚來臨了!

一到晚會會場,門口就有兩位帥氣的男爵指引我們進入華麗的宮殿,進到宮殿內看見來自各國的公主、王子以及帥氣男爵們。雖然是貴為公主、王子,但他們卻沒閒著,而是忙著招待從各地來的貴賓們。

等大家都到了以後,晚會就準備開始了,音樂一下晚會正式開始~~,主持人馬上帶動大家!!沒多久....現場已經HIGH成一片,主持人的歌聲再加上公主們的舞步,讓現場的攝影機和照相機都停不下來!!

而且啊精采的還不只這樣而已喔...!接下來的表演才真的讓大家掌聲連連呢!!

首先出場的是瑪麗蓮夢露四胞胎和兩位女郎所帶來的性感舞蹈,他們一出場大家眼睛馬上亮起來!或許有人跟我這個騎兵一樣,覺得他們很眼熟…沒錯!就是她們!大家的眼睛沒有離開她們身上過!目不轉睛地看那六位美女跳舞,而且啊,等他們跳完舞後…還要大家猜看哪位瑪麗蓮夢露是穿紅色的小褲褲喔(啊!好害羞喔 >///<)不過我們還是有猜出到底是那位瑪麗蓮夢露穿紅色的小褲褲(當然是……一個個檢查囉!=ˇ=)

接下來是由協會志工媽媽們所帶來的熱情啦啦隊舞蹈,可別小看她們!!她們跳起舞來也是活力十足的,而且輕快的節奏讓大家也想跟著一起跳。

接下來呢是由國王、公主和王子們所帶來的…牛仔踢踏舞,輕快的音樂不但讓國王跳高興,公主王子們也跳得很高興,這麼動感的舞步,就連觀眾也都動起來了!當然,我這個騎兵也很想加入他們,但…身為騎兵的我沒學過踢踏舞,參一咖…只會破壞原本的美感,所以就乖乖的在旁邊當攝影師啦!!

當牛仔踢踏舞結束了,前方只剩下空出來的舞台,主持人問:嗄?沒節目了喔?我說:別緊張,牛仔去更衣室馬上回來!沒多久一位英俊瀟灑的黑衣牛仔甩著鞭子出現啦,後面還跟著一位打掃小弟,看到牛仔甩著鞭子出現,大家都瘋狂尖叫~~還大喊“安可!安可!安可!...”當然,牛仔是很忙的,不過還是應觀眾要求,再安可一次嘍!!

現在時間是中場休息,就來點不一樣的表演吧!由古箏好手演奏的樂曲~~~~聽見古箏優美的聲音,讓現場的氣氛稍稍緩和了下來。大家都靜靜的聆聽著古箏優美的琴聲,聽到那琴聲彷彿進入了一個與世無爭的世界一樣,聽著聽著…都忘記自己還在照相中(= =”)

休息時間結束啦!!精采的好戲又要上場了,出現的音樂是…妳是我的花朵,舞者上台啦!主持人說會唱、會跳的跟著一起來!!

高樓電梯 霓虹深處 舞動在人群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擁有妳 插在我心窩

喔~~妳是我的花朵 我要保護妳 一路都暢通

這次終於禁不啟動感的誘惑了,給它小小的跳了一下。而最後的NOBODY舞蹈也超動感的~~~~

當所有的節目都結束,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眼看離午夜十二點也剩沒多少時間了!!大家都開始緊張起來,頻頻問說現在幾分了?現在幾分了?

這時皇后出聲問我:現在幾點了?我看了看錶說:11點59分了!一聽到11點59分這句話,瞬間改變了現場氣氛!!只剩下近一百顆心臟跳動的聲響和近一百對的眼珠子注視著那眼前的時鐘,皇后說要開始準備倒數了!

再時皇后再出聲問我:59分幾秒了?我說59分15秒,大家的心情更緊張了!!每個人的心臟都瘋狂地跳動著,像是失去指揮的擊鼓隊。

沒多久皇后又問我:幾秒了?我說:25秒……30秒…25秒…15秒,皇后:????

鴉雀無聲的現場更是顯現出緊張的氣氛和那張狂的心跳聲!

還有5秒倒數.......

現場的心跳聲已經震耳欲聾了!就連呼吸也不敢輕舉妄動!

10、9、8、7、6、5、4、3、2、1!!!YA~~~~新年快樂!!大家的心情隨著倒數一路標升到最高點,在場的每個人都HIGH到一個不行,最後的煙火秀也超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s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