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牛 郭炳志※

哇~~天啊!鬧鐘響啦~~才五點半ㄟ~!我凌晨三點多才剛剛下網而已啊……天哪……!在床上半睡不醒的恍惚中,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下意識中的理性和瞌睡蟲的睡意,正在做強烈的交襲、掙扎……喔~~天啊~~~~~九族文化村~~!!!

忽然間--瞬念一轉~!在那電光火石之間,理性告訴我----趕快起床吧!七點半要集合出發----重點是…會有一大票漂亮的妹妹們ㄟ-----天啊!!!轉念至此,忽然間霍然驚醒,睡意全消~!哇~~哈哈哈哈…嘿嘿嘿…)

在磨蹭的時間,其實過的是很快的,一下子要出門時已經快七點了,感覺馬路地上還有些濕濕的雨痕~~~!吹著還有些冷的風,心想這可真有點糟糕……還好多穿兩件衣服,驅車上路之後直奔協會集合而去…遲到就糗了。

開著我的飛車大白在太原路上飛著,鑽著~唉~人越急就感覺車越多…怎七點半不到車就多的跟流水一般~!安全降落在協會停"機"場時,差兩分就遲了,還好!在集合時順便領名牌,這時倒也感覺不到什麼冷了~太陽暖暖的~看著三月早晨金燦的陽光披在協會停車廣場和公園的草地、樹梢上,迎面飄散著陣陣早春清晨的青草香,一陣一陣的,一股給人說不出的舒暢感覺~~~!不禁讓人想起:吹面不寒楊柳風…這時的陽光照的我有些瞇眼睛了~!呵呵呵呵..出門忘了帶墨鏡~~夜貓子很快的馬上就要見光散架了~~呵呵呵!!

沒多久,該到的也差不多全到齊了,輪流上車準備要出發囉!點名不到的,大概就放生了~~哈…只不過這種風和日麗的好日子沒有一塊兒出門去看辣妹,實在是可惜了!嘿嘿嘿…朝向目標出發吧~~酒族辣妹們~~喔~~是九族…好好期待吧~我來囉~~!

輪到我上車固定好我的“龍”椅後,抬頭環眼車內一周忽然看到右前段座隱約一個蠻熟悉的身影~!忽然間~~感到我對我們台中市協會的一股尊崇敬佩之感油然而生…很驚訝於連那麼有份量的歌手--伍佰,都把他請來了,才想說要請他幫我在我的衣服上簽名而已--不過也剛好車輛要發動緩緩出發而作罷。一路倒也順暢平靜,這跟駕駛大哥的功力是有絕對關係的,大家瀏覽路上風光、專注路邊西施之餘,也只有伍佰的代言人--殷董建平兄有精神一路說著笑話,大夥也滿捧場的哩~!我想為他點首"挪威的沙漠"考考他,只不過點唱機故障,因此作罷。看到部長和楊大哥倒是悶的慌,從他們兩的表情可得知,心想待會兒逮個機會鬧一下大夥們,不過到終了也都沒有逮著機會。

車子一路行到入口處,打了票進了門,嗨呀~~還真是…遠山近景、櫻花成林、粉領佳人、攜伴成群~哇~天ㄟ…心想~嘿!真來對了,美女們~~我們到啦!!興奮的眼珠子都發亮帶神了你看~~呵呵呵,在這種當口最是要注意別高血壓中風才好…!!

下車集合搶拍團照,我也注意到扶輪社的社友和志工大夥們細心的維護和熱心的照顧,雖然不一定認識或熟悉,但僅憑藉人與人之間的善良誠懇、熱心及正直,發揮出的那種光芒,讓我感念他們就像是活菩薩那種慈悲,還真的有讓我深深的感動了好一下~~!!真的感謝你們了~!溢於言表..!!

不過~~話說回來,在感動之餘,我還是一直始終受到不遠處那部龐然大物"自由落體"的影響,如果不是事先說~~人家還會以為是到了佛羅里達州的NASA太空中心呢!只是有一點困惑,大夥兒對這部碩大的傢伙需要多大的決心和勇氣才敢上去一試呢?這玩意兒光從下看就已經有點頭皮發麻、汗毛直豎、背脊發涼了…!!如果真上去讓它整治過~~~!!!呵呵呵,怕不連頸椎的也站起來繞圈圈了嗎!聽那轟轟的巨響,我有點傻了!下意識的敬畏,後來也沒聽說哪位大哥大姊有上去挑戰,否則我肯定會深深的崇拜的!!倒是後來那趟單程空纜,無論是高眺山景或臨空俯照,都讓我感覺“晃如隔世”喔~~媽呀~!我的天啊~~~~我怕高…!只是還好,下來後還尿的出來,也還記得說要找餐廳吃飯……!!

凌空的感覺都還沒消退完呢~~也不知是哪位氣象專家預估今天的天氣很冷,汗濕的衣服肯定熱汗冷汗都有,找到餐廳地點一頭就往裡頭鑽了,省的到時中暑麻煩。

"人多好吃飯",飯菜上桌,還真算的上是山珍海味,蒸魚、熗蝦、山蔬、時鮮…末了還有個水果,我與同行的扶輪社戴大哥.吳姐.林姐以及吳姐的二位公子同桌,遊園時她們費神照顧很多,若不是有她們幫忙,那天大概會有一隻牛表演掉到水溝做伏地挺身的節目,特在此致意,舉杯感謝!席間酒足飯飽,我還記得壓一壓肚子,免的太凸出了!

然後飯後餘興就是各自遊園了,我是往園區大花園人多的方向逛去~~~!在飯後就是要往美女辣妹多的地方去~~好讓心跳加速、血液循環暢通、幫助消化、有益身心,身在其中、美女如雲、美腿如林、遠山近景、鳥語花香,真像是人間仙境…!!差一點就決定定居此地,樂不思蜀,不思歸途了。不過,果真如此,那以後這裡少不了更名為"十族文化村"了多一族--大牛"酒族"…!!

晃蕩到三點多上到停車場等集合,有人"大鳥".."大鳥"的叫~!感覺真有趣也很想笑,真服了他們的翻譯更名能力,之前有人老是會嚷嚷著“大牛比較懶、大牛比較懶”,現在還有了叫出大鳥來的了,真的佩服!

在傷後的日子中,像今天這種活動對我算是很團體化很充實的,也會短暫改變我比較孤僻冷漠的個性,也在此類的活動中讓我能夠學習體驗出志工們像江大哥、洪姐、楊大哥或扶輪社王副社長…等等,他們那種熱心和付出的精神,這是人類社會進步和諧的原動力,也是我必須效法的目標,再次向各位致敬。

最後~~~~九族的美女們,以後不要思念我,有緣我們會再見的,真的不要太想我喔~~我們要回去為晚餐的將來打拼囉…拜拜。

後記:由於在回程車上衝動之中,作了決定,開口答應我們的詹董賸豐兄的邀稿,於是寫這篇交差~!這給我們一個很寶貴的經驗-----就是-------千萬不要在衝動下作任何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s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